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委办开展“感恩祖国·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热爱祖国、热爱盘锦、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感受我市发展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果,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办公室于9月22日下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第二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现场和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兴隆台区党建引领智慧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参观,一边感受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新进步,一边感悟初心使命,增强奋斗信心和热情。 

  从展销两旺的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现场,到互联互通、方便快捷的智慧城市运行系统,大家在认真观摩的同时,还时常驻足讨论,拿出手机记录下博览会的精彩盛况,储存下“互联网+”模式实操能力提升给城市精细化、现代化管理带来的利好以及“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的实惠。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都感慨万分,表示深刻感受到我市改革开放的步子越来越大,现代化、城市化进程越来越快,这些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的发展成果来之不易。盘锦的和谐稳定、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及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的不懈奋斗,更是因为我们身后有着强大的祖国。市委办党员干部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宗旨意识更好转化为做强党务、畅通政务、精通业务、处理好事务、管理好财务的实际行动,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凝聚起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持续贡献光和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机关党委办公室党小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
下一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党组会议张国清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