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与住房城乡建设部组织召开座谈会

    111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与住房城乡建设部市场司共同组织召开提升全过程工程咨询信息化数字化应用水平座谈会,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同志、住房城乡建设部市场司副司长卫明同志主持并作会议总结。  

    会上,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中国铁建集团、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全过程工程咨询信息化数字化应用价值、主要成效、存在问题以及相关对策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将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市场司进一步加强调研,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研究提升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信息化数字化应用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家发展改革委第三届公文展隆重开幕
下一篇: 关于理顺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及建立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