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会议研究推进投资、项目和首季“开门红”工作

    新年伊始,为谋篇布局全年工作,有的放矢抓落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十四五投资入库、项目包装工作进展及“四个重大”推进等工作,部署推进首季“开门红”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为“十四五”发展谋好篇、布好局。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志成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2021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和项目安排工作、2021年市项目谋划工作专班推进情况、首季”开门红”项目投资安排、“十四五”指标体系、“四个重大”谋划安排、民主生活会筹备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刘志成同志在会上强调,投资和项目是对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继续把抓投资、抓项目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抓实,要充分发挥项目谋划工作专班作用,精心谋划、精准发力、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全市投资和项目工作。刘志成同志强调,要着眼首季“”开门红”,研究制定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工作方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推动全年指标任务落实。

图片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持续做好2021年乃至“十四五”期间投资和项目谋划工作,以高质量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巩固全市经济持续回升向好态势,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发展改革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2月1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辽宁下拨1.852亿元补助资金纾困受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