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449
    12月24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举行挂牌仪式,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按照《盘锦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农村经济委员会(市粮食局)的粮食管理职责,市民政局、市商务局的组织实施重要物资和应急储备物资收储、轮换和日常管理职责,相关机构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职责等划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加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牌子,不再加挂市物价局牌子。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认真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能源战略,切实履行市委市政府赋予的使命职责,努力开创发展改革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